1843799153

会吃才会旅游

每到一个地方旅游,除了欣赏当地的美景以外剩下的自然要专注于特色小吃与美食上面了。

蜂食记微信小程序大家可能不太熟悉,,我一般到达哪个城市都是先在里面看当地有哪些特色美食和店铺,以及消费者的评论,然后我自己组合成美食攻略,然后在游玩景点之后就去品尝一下。这是一种途径,也是我常用的方式。

每到一个城市游玩住宿是必不可少的,在住宿的时候可以向当地人打听一下有什么特色小吃,他们一般都会很乐意给你推荐的。去过不少城市发现当地人都很热情,很愿意帮助人,让在外地的我也感到一丝温暖。

我基本就会用这两种方式,还有的人说跟团时问导游,我没跟过团,所以不敢妄下定论,但个人感觉相对来说会比较靠谱吧,毕竟当地导游知道的比较多。但个别导游会不会给你推荐到他们有合作的地方就不好说了,网上报道导游推荐吃海鲜的地方最后既不好吃又很贵的事情也不是没有过,主要还是看人吧,毕竟这个社会还是好人多不是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