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3799153

旅行中如何找到当地正宗的特色美食??

那些说网络搜索都是认真的吗?9012还相信搜索前几名都是口口相传的人等着交智商税吧,答题走点心,不知道数据可以刷,口碑可以营销吗?

大众点评也是,说不踩雷的要么没用过,要么用的太少。除非你把当地美食定义为排队排到死的连锁餐厅。

反正我这种出门就奔吃的人一般就是去居民区逛逛,一方面能确实感受到本地人的日常生活,另一方面从总结的经验来看,往往招牌破烂,光顾的人都是普通居民的小店一般都错不了。

有的时候我懒得逛或者想节约时间的话就直接上蜂食记微信小程序,都是广大网友吃过在上面分享的美食和店铺,真实分享,没有商家在里面打广告,还有美食攻略也可以随时随地组合,真的挺方便的。也确实比之前的方法都轻松多了。

什么才叫当地美食,不都是正常老百姓会吃的,甚至吃了一辈子东西,肯定不是五花八门的网红店,真正会受到当地人喜欢的日常的,不才叫当地美食吗?

反正我的出行偏向就是尽量少操心多吃点好吃的,而且比起景点我更偏向生活气息浓厚的地方,毕竟旅行对我来说还是要去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