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3799153

当地的特色小吃在哪吃看完这篇全明白了

最近两年出行前做攻略发现一个现象,就是貌似每个知名景点的配套都会有一条小吃街,长短不一,有的也就不到10家摊位,有的则多达几十家摊位,但是抱着垂涎三尺的心情去品尝之后,大多不尽如人意。并且几乎每条小吃街上都会出现烤鱿鱼、臭豆腐、羊肉串、烤肠这四样东西,毫无地区特色而言,不知道是不是加盟连锁蓬勃发展的结果。

要去一个地方旅行的时候,可以求助去过的网友们,哪里有地道小吃。但不要相信带有明显广告嫌疑的帖子,通常白花钱、相对较贵、关键还不好吃。可以在悟空问答上求助达人们,一般都会得到认真满意的答复。下个月端午节,准备跟朋友们一起去潮州汕头旅行,有关于吃这块是这次旅行的重头戏,我就是用问网友的方式来解决的。

TIPS: 先在网上通过旅行APP来搜索目的地攻略,当地的特色美食,蜂食记微信小程序就是个很好的美食分享平台,网友真实吃过分享的美食和店铺,关注对美食的描述,然后整理出心仪的几款美食,组合成美食攻略,边走边吃,美滋滋的。

其实,最有用的方法还真不是在网上查资料,而是到了当地,随便找一个当地人问问,比如在星巴克偶遇一个正在喝咖啡的人、卖烟的老板、便利店的店员等等,都可以指给你附近哪里有当地特色小吃,味道纯正,价格合理,一饱口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