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3799153

蜂食记,美食旅行相结合!

各地美食,就和旅行是相结合的,旅行的根本目的有两个,第一是美景,第二就是美食。美景的含义比较广泛,就不多说了,主要说美食。

在安排旅行的时候,目的地的景点和住宿搞清楚之外,还有当地的美食一定要侦察明白。通过在蜂食记微信小程序上面就能轻松吃到当地特色美食,网友吃过分享的美食和店铺,还有美食攻略。

举几个印象比较深的例子吧。

第一,北京的小吃

老北京小吃有很多,在北京旅游,尝过一部分,艾窝窝、糖耳朵、面茶、豌豆黄、炸糕,还有一个褡裢火烧也非常香,每次去北京都要尝一尝。

第二,南京鸭血粉丝

南京旅行去过,用蜂食记微信小程序找了当地的鸭血粉丝汤,觉得很美味。还有麻小啥地,也很好吃。

第三,天津的炸糕

天津本来想无论多贵都要去吃一顿狗不理,却被当地出租车司机给拦住了,推荐了耳朵眼炸糕,说这才是真正当地人每天都吃的美食,就改变了主意,吃了炸糕,买了麻花,味道真的可以。

·

·

·

·

·

·

中国那么大,小吃那么多,说上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