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3799153

如何做旅游攻略

既能朝九晚五,也能浪迹天涯

不会做攻略还怎么浪

说走就走的旅行是不存在的,没有做足攻略,旅途的效率和意义会大打折扣。

你再懒,也得做攻略,哪怕不是一份完美的攻略。有人说:“我更愿意到当地偶遇一些惊喜。”别傻,任何惊喜也是建立在你对当地略有了解的情况下,否则很可能成为惊吓。

第一步 确定目标

假期天数决定了你能玩多少地方,行程安排是否紧凑。预算决定了你的行程能走多远还有旅行质量:住什么酒店,参与什么特色项目,吃什么类别的餐厅。

第二步 机票和签证

出国的话一定要提前办签证,机票越早预订越便宜,选择最划算并且不会影响工作安排的日子。

第三步 确定路线

哪些景点在一个区域或是一条交通线上,附近有哪些必吃的美食,都进行标注筛选。对感兴趣的景点另外上百度查些资料。另外选择一些可去可不去但是好像又有点意思的地方,作为备选,以免遇到天气或者突发情况影响原先行程,还可以有其他选择。美食攻略可以用蜂食记微信小程序,勾选你喜欢的美食,随时随地组合成美食攻略,在游览区域内的轻松吃美食,会节省很多时间。

第四步预定住宿

通常住宿比较建议大家住靠景区一点的地方,这样可以方便游玩,也建议大家住一些交通方便的地方,这样子出行会比较方便。利用美团、飞猪等软件,在预订前看酒店评分和其他客人的评价,通常客人会指出酒店不足,还有分享酒店附近的环球,是否有便利店和餐厅,周围是否吵闹等。

旅行是为了风景,为了放松

虽然攻略千百条,只有自己制定的行程

才能玩出自己的style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