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3799153

如何快速找到陌生城市里的特色美食

"唯有美食与你,不可辜负"

爱旅行的朋友们

除了对旅行玩乐项目最关心以外

对于美食也一定是最上心的

一场完整而美好的旅行

怎么能少得了当地美食呢

那么在外旅游怎么寻找当地特色美食呢

你需要:

在各种生活服务类app上搜索,比如大众点评、美团、蜂食记微信小程序,通过地理位置和用户评价做出选择。蜂食记微信小程序还可以组合美食攻略,在景区也能轻松找到正宗的餐厅!对于有“附近”的功能,还可以到了当地,用这个功能查看你所在地点附近的美食。

寻找百度贴吧和豆瓣中以地名命名的吧和小组,发现一些美食攻略或分享。一般来说,在这讨论的都是居住于本地的人,翻一翻他们对饮食的讨论,基本都会发现本地人的真爱。

微博上搜索吃货美食大V和微信上各类吃货公众号,比如吃喝玩乐在某地、美食探店……这类大号基本每天会推荐一些美食店,同时参照其它点评类平台综合比对。

旅行和自由行平台上,搜索特定城市的美食攻略,比如马蜂窝、穷游。


评论

热度(1)